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橋頭主愛教會 溫馨小家庭 2015.48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今年暑期短宣,本教會其中一個短宣隊與橋頭的主愛教會配搭英語營,上週主日(11/22)三名短宣隊員前往主愛教會跟進關懷事工,這個由OMF宣教士歐仁忠夫婦所開創的教會尚在起步階段,卻有著同心的同工團隊,教會充滿著家庭的溫暖。曾馨嬅姊妹分享自己的見證,從一個逃家、飆車的不良少女,重新回到神的家,這一條恩典的道路,是神所祝福引導的。

 這幾個月,歐仁忠牧師夫婦回到加拿大述職,預計明年四月回台灣,同工團隊在這段時間,要接管教會大大小小的事務,他們很期待我們下次的造訪,進一步討論後續配搭的方向。目前的教會代禱事項:1.求神保守歐仁忠牧師夫婦,他們在加拿大的平安。2.教會預備聖誕各樣節目的練習,放在禱告中,期待透過聖誕系列活動使人認識耶穌。3.主愛教會目前有發展兒童英語事工,許多孩子可以穩定聚會,但國中以上的青少年往往容易流失,求神幫助他們,知道該如何進行青少年的牧養工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