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音契「小丑們的秘密」創新的戲劇效果 不同方式領人歸主 2015.48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音樂家合唱管弦樂團,每年聖誕前夕秉持上帝的託付,以音樂佈道會的形式,到各教會有美好的音樂饗宴,這次主題「小丑們的秘密」,小丑面具下討笑粉飾真實的孤寂,道盡人生百態,人活著在虛幻的世界裡,編織設下謊言的騙局,唯有昂首等候神慈愛的圍繞,進入永恆國度的應許,迎接生命榮耀的冠冕,才能真正的活出盼望。

 這次不同以往,用串歌的方式,用信息串聯整場的曲目,並加入戲劇效果,把古典音樂與詩歌串聯,讓整場音樂會活了起來,讓弟兄姊妹感受到音樂的悲歡離合,最後的安可曲《聖哉!聖哉!聖哉!》將會場昇華至最高點,弟兄姊妹一同站立,將榮耀歸與神,感謝神讓弟兄姊妹和新朋友有美好的領受,並有許多人舉手決志,願神的工作過不同的方式,繼續領人歸主。



▲更多相片請點此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