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松柏老人中心福音行動 透過音樂傳揚福音 2015.48

【約翰牧區/陳淑玲報導】「凡投靠祢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每個月一次,我們歡喜快樂地來到松柏老人中心,利用音樂會來傳揚福音,也關懷更多的老人家。

 長輩們總是準時,甚至早早就坐定了,等待同工們的到來。在宣布耶誕月的一系列活動之後,立刻以一首輕快的《我要全心讚美》揭開序幕!接著,黃金陣營的彥君、亮君、銘勳以及昭惠老師,帶來一連串精心安排的曲目
,包括懷舊的《似曾相識》,二胡的《望你早歸》,以及多首美麗的詩歌。只見他們四人好像「玩大風吹」一樣的在鋼琴、笛子、二胡、小提之間穿梭「忙碌」著,而一首首動人的樂音就隨之流洩而出,充滿整座大廳,令人仿佛置身在文化中心音樂廳。

 為了增加與長輩的互動,這次特別邀請姈燕及手語同工帶來手語詩歌《無聲天使》,並有現場教學,而長輩的配合度及學習力也出乎意料的好,一雙雙翩然起舞的手一起打出「謝謝祢」的手語,就像一起在讚美神了。「要再帶來歌聲喔!」臨走前他們這樣企盼著,下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五,松柏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