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第二屆金鷹獎微電影比賽 《阿爸的紅豆湯》獲最佳編劇獎 2015.48

【本報訊】11/23(上週一)教會微電影拍攝同工北上參加「第二屆金鷹獎微電影比賽頒獎典禮」。教會第一軍團拍攝的《阿爸的紅豆湯》獲得最佳編劇獎,編劇頌和弟兄致謝詞時說到:「鏡頭前兩、三人;鏡頭後二、三十人,一部電影不單靠一人完成,感謝神有這個團隊,整齣劇有整個團隊一起腦力激盪,補足了很多他看不見的細節,看見神在其中做工,由一群不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也謝謝南聖、教會論壇報投入媒體事工,讓更多人可以藉此看見福音。」

 此次頒獎典禮本教會與台北合一基督教會也在當中被受肯定,是致力於「媒體影音事工」的教會,這對於本教會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參與的同工紛紛表示能參與這樣的福音微電影非常地與有榮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