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感恩節前夕 高雄與台南聯合禮拜 2015.48

【約翰牧區/李家璞報導】教會長期關懷聽障事工,每月第四周會由教會的傳道人至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講道,11/22(週日)這次適逢感恩節前夕,所以是高雄與台南聯合禮拜。

 高雄手語教會位於左營火車站旁,此次主日崇拜是利用視訊會議系統連線敬拜與主日崇拜,由美國回台同工協助下,第一次嘗試高雄、台北二地連線,因為是第一次,過程還不太順暢,但大家都很喜樂的期待著一起聚會。

 陳牧師分享要使用連線聚會是為了服事與牧養分散各地的聽障朋友,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福音,未來除了台北、台南外也會增加屏東與東勢的聚會地點外,期待可以只要全省有聽障事工需要的地點就可一起敬拜神。主日期間邀請國際基甸會的同工分享他們的服事,藉由贈送聖經,讓福音進入旅館、學校、醫院、監獄、甚至進入軍警當中,同時因觀光客將聖經帶回,開啟大陸宣教的另一扇門。

 陳牧師藉著感恩節提醒大家,「感謝主為了我們每一個人降生,而服事更需是即時,就如同蠟燭,一旦點著就一直照亮周圍,顯現應有的價值。」勉勵每個弟兄姊妹都要趁有機會時,作忠心良善的僕人,將主的福音傳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