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海之味餐廳」年終聚餐 ~ 熱鬧滾滾、獎品抽不完 2015.8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上週主日2月8日傍晚,約翰牧區在安平區「海之味餐廳」舉辦年終聚餐,計有200多人報名參加。餐會在詩歌讚美聲中揭開序幕,「好土詩班」眾弟兄使出渾身解數,小社青帶領破冰活動,加上各小組別具特色的隊呼,讓首次參與牧區活動的慕道友都感染到教會弟兄姊妹的熱情與喜樂。


 雖然屋外氣溫驟降,然而屋內卻隨著一道道的佳餚美食上桌,弟兄姊妹閒話家常熱鬧滾滾;活動在區牧郭恩容牧師徵召小小助理的摸彩活動中進入高潮,這次募集到150多份的獎品,幾乎人人有獎。餐會隨著摸彩活動高潮迭起,其中抽到大獎得主,馬上將電子鍋公開轉贈剛搬新家的姊妹,獲得眾人熱烈掌聲。

 聚會中大大小小同心參與,人人笑容洋溢,這是在主裡得以享受單純的喜樂與富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