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人語 新年福 2015.8

洪瑞玲師母: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篇121:2),最近一個月內,參加了教會10個安息禮拜,令人唏噓,若不是有神的同在,我會很悲觀很沮喪,感謝主,讓我因著祂渡過許多生命的低潮。在汰舊換新之際,除了清除心中的垃圾,盼望能向神保持一樣的忠心,趁著還有機會,天天過討神喜悅的生活。


李三春牧師: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不管過去一年我們的景況如何?期盼新的一年,我們都連結在基督裡,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從主得著力量,靠主得勝。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8:37)

吳玉萍牧師:
詩篇37:22「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我們嚐試用各種方法努力去達到夢想和計劃,別忘了,愛我們的天父,衪樂意參與在我們的生活中! 敬畏神,仰望神使我們每個腳步不致落空,而能踏在豐富的道路上,是蒙神喜悅的!

劉韶恩牧師:
願神在新的一年使我們生命得著甦醒、更新,並在祂恩典的膏油中,為主得更多靈魂;如同以賽亞書61:1-2a所說:「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一同迎接主恩年的來到。

郭恩容牧師: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神的名豎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詩20:5)盼望我們新的一年,時常宣揚耶穌基督的救恩,不僅經歷自己的生命蒙恩,更在所站之地豎立旌旗、宣告得勝,在各個崗位上都有蒙神悅納的突破更新。願我們成為神所喜悅同在的人,凡我們所求所行凡事盡都順利!

李明真傳道:
除舊佈新的時節,總是令人期待,當此末世,主耶穌再來的腳步已近,我們若還有生命氣息,就要趁著白日,竭力多作主工。願我們都穿上新人,跟隨主耶穌的佳美腳蹤,邁向更新的未來!「我們得幫助,是在乎倚靠造天地之耶和華的名!」(詩124:8)

林宏哲傳道:
雅各書說:「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神帶領我們經過2014年,或許是個困難的一年;或許是個沉悶等待的一年;或許是個經歷神蹟的一年,但不論如何,這些事都將成為我們跟隨主的經驗,並且讓我們在新的2015年中,許下更大信心的步伐!用宣告我神已經得勝的態度,得著每個挑戰中的祝福!

董彥君傳道:
新春快樂!每到過年都是大家最期待的日子,是除舊布新,也是全家團圓,更是全家屬靈祭壇新的開始,我們承受神的應許,若謹守遵行神的話,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願神的恩典在新的一年中,使我們豐富有餘。

高慧珊傳道:
2015年,充滿神榮耀的一年!願弟兄姊妹們能彼此互相激勵,在主前竭力追求。從內心深處渴慕神的話語,常常禱告,更多的樂意付出,主動的關心別人,更深的經歷神。讓耶穌不是只有從我們口中說出來,而是實際行出來,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上帝賜福大家!

李慧貞傳道:
每過一個年,我們就加增了年歲,也在心中思量如何讓新的一年更好。知道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才能得著智慧的心,讓生命保有前進的動力,但也全然信靠主,深知我們一切的好處都不在祂以外。

張雲翔傳道: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新的一年,總是要帶著希望往前邁進,願弟兄姊妹能將經文放在心中,常常思想神的話語,讓基督徒的新生命,天天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斷彰顯,活出神的心意與命定喔!別忘了,這是「理所當然的」。

高翊倫傳道:
年,對中國人來說,就是經歷了危險,彼此恭賀新生命的意義,而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是否在新的一年,有什麼值得向神感恩與蒙拯救的故事呢?此外,也期盼你我能操練跨出舒適圈,進入勇氣圈,才能經歷真實的成長喔!過去自己在新的一年,都會立下一個心願,就是要在新的一年完成一件過去不敢想像的事情,或是曾經夢想的事情,你是否有想法了呢?期盼這一年是充滿挑戰、卻同時是豐收喜樂的一年;流淚灑種的,必歡呼收割喔!

陳家彬傳道: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書1:9)全能的神應許成為我們的幫助和力量是何等大的恩典!新的一年,教會有許多前進性的改變,雖會遇到挑戰和困難,但有神的同在就不必懼怕,倚靠神我們就大有能力,讓我們一起剛強壯膽的跟主腳步向前邁步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