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家豪淑菁家庭感恩潔淨禮拜 2015.8

【彼得牧區/林曉淳報導】生活中雖然有許多的挑戰,因著神的祝福,讓彼得牧區的家豪與淑菁能同心合意一起為家庭付出,每一天都經歷 神的恩典夠用,事業能在穩定中成長。因著心中的感動,家豪淑菁承租了一個新的廠房,為著事業的擴展預備新的場所。

 淑菁姊妹因著傳統的信仰來到台南,因著在台南聖教會認識神而經歷主豐富的預備和帶領,上帝大大的祝福她的家庭,原本買的房子已經不敷使用,需要有更大的存貨空間和場地,而她藉由禱告,更看見神恩手的帶領。

 一月二十三日晚上彼得牧區彥君傳道、靜玉和奇祥小組的姊妹們一同來到新的廠房中,為家豪和淑菁這個家庭來祝福禱告,並潔淨新的廠房,願上帝大大祝福,也願此處也能成為福音的出口,使這地和來到這裡的人同蒙神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