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豊隆兄及金桃姊夫妻洗禮式 主恩滿滿 2015.8

【摩西牧區/王富民報導】2月2日第三堂主日崇拜後,為了見證豊隆兄及金桃姊夫妻的洗禮式,他們的家人和摩西牧區的所有兄姊,以及馬可牧區亮君小組的成員都以無比雀躍的心情準時聚集到雅歌廳,洗禮式由三春牧師主持,過程充滿感動與喜悅,就如同三春牧師說的:如有一人受洗,天使天軍都要一起來歡樂歌唱。

 一年前高齡豊隆兄及金桃姊在他兒子秉鋐和資婕夫妻的帶領下來到摩西牧區,並加入仰虔小組,在明真傳道、仰虔區長及道雄、秀英夫妻的殷勤關心下逐漸認識信仰。明真傳道及區長表示:每次到家中探訪時,金桃姐都會準備豐盛的餐點熱情招呼弟兄姊妹,值得一提的是,金桃姐年紀雖大且不識字,但對真理卻有一顆迫切追求的心,因此上帝也為他們全家開了進入神家的門。豊隆兄雖在幾個月前不幸跌倒,當時清楚感受到有天使的扶持並使傷害降到最低,上個月並能順利地在玉萍牧師協助下除去了家中偶像。

 洗禮式後,秉鋐作見證說:對父母親能受洗成為基督徒,內心充滿感謝,自己在一年前受洗後就積極加入教會生活,父母親對他進入教會後的改變及熱心充滿好奇,直到雙親也一起進入教會生活後,也能夠感受到教會生活的美好。現在他們全家會更迫切地為大伯禱告,相信大伯也能很快成為基督徒。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