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洗禮 見證主恩滋味 2015.8

【國中牧區/高頌和報導】國中牧區於2月7日於大衛廳舉行洗禮式,受洗的人多達14位,有龍祥小家梁弦聖、黃暐鈞、曾子恩,湘閔小家柯以柔、陳智遠、徐稚娟,宏達小家王曉萍、許詠筑、李千葳,國華小家的姜雯晴、鄭依淳、史多恩、李維平及慧樺小家黃芯妤,其中多位家長一同到場見證自己的孩子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場面感人。


 宏哲傳道親自為每位學生受洗,並且透過神的話語勉勵國中生:基督徒因著信心受洗成為門徒,這個對神信心是一生活著的態度,用信心態度面對每個挑戰,別人會看出我們裡面有耶穌基督。大衛面對歌利亞是憑著信心,亞伯拉罕在100歲獻上自己的獨身子是信心,因著信心,不只是領受永恆的生命,而是在現在生活中的一切,見證耶穌基督的能力!

 雖然國中階段看似年輕,但透過每位學生所寫的見證,仍能透過每位弟兄姊妹小小心靈中看見對神的信心與盼望,期待這群青少年被神使用,在平凡的人身上活出不平凡的美好見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