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英語聚會] 國際友人煎餅 宣傳全英語禮拜 2015.7

【英文小組/尤榮輝報導】許多人也許注意到了,在教會熙來攘往的人潮裡有越來越多的外國臉孔。是的,在可預見的未來,將會更多的國際友人走進台南聖教會。

 2/1週日早上,有一群外國朋友在教會門口現煎可麗餅招待會友,許多人好奇想知道他們為什麼要煎餅給大家品嚐?原來他們是要讓大家知道,從今年的三月一日開始,台南聖教會每週主日將有全英語崇拜。這是教會英語服事的一個重要、全新的改變!
以往的英語崇拜一個月只有一次,而且提供翻譯,而三月以後每一週主日都會有英語堂,並且全程以英語進行。這樣的改變是希望能服事更多國際友人、提升教會的英語宣教能力並擴大國際交流和視野。

 三月開始的全英語堂將在每週日早上9:30-11:00於六樓約書亞廳進行,希望邀請更多國際友人加入,也歡迎本國朋友參與,來認識外國友人並接待他們。英語禮拜結束後是英文小組的團契時間,目前有來自美國、南非、瑞士的友人和本國同工一起交流與分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