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大台南牧者策略聯盟 2015.7

【本報訊】2015年大台南牧者策略聯盟於2月11日在台南聖教會舉行,共有來自大台南各教會一百多位牧者同工一同聚集、敬拜禱告,藉著各教會牧長連結,使大台南地區眾教會合一興旺福音。

 台南聖教會為此次盛會預備一連串的音樂節目,有詩歌、二胡、弦樂團、爵士樂團、舞蹈等,讓眾教會牧者有美好的音樂饗宴。高牧師提到,牧者們一起合一,這是屬靈的大家庭,彼此服事、合一就沒有破口,就不受惡者的攻擊,一個教會動起來,對台南市影響不大,但眾教會一起動起來,讓台南看見教會,更深入認識教會文化,那就能撼動台南。

 隨後由夏昊霝牧師分享,盼望推動「一領一,讓福音燒起來」,福音傳到台灣2015年是150週年,如何讓福音再次燒起來?最好的方法就是火熱宣教,「一領一」就是最好的策略,讓2015年每個教會推動一領一佈道運動,相信教會就會有倍數的成長,從認領、禱告到關懷、跟進,並推動教材。會後更有摸彩活動,並分組彼此認識,分享對未來的期待,大家盡興地邊吃飯邊討論。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