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泉源社區學苑課程介紹 2015.7

【佳美學苑/林姿儀報導】佳美課程內容多元豐富,這次要介紹的課程是佳美的老招牌「刮痧班」和另一門一樣實用的「自我保健班」。

 刮痧是華人文化的特色之一,許多的症狀問題可能都能藉由經絡穴道的刮痧而得到改善。本門課會有清楚的穴道介紹、刮痧原理及各種常見的症狀處理方法,如常見的扭傷、落枕、頭痛、胃痛、感冒、發燒等,都能藉由刮痧得到幫助,往往出外或情況緊急時,可以先行處理。授課的偉信老師近幾年不斷地更新教材,除了加入「拉筋」還有其他更豐富的內容,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另一門「自我保健」由崔天倫老師授課,一樣須了解穴道,但本門課會利用身邊可用的毛巾和居家既有的環境,透過肢體的伸展和穴道的按壓,來協助身體狀況的改善。崔老師分享多年親身的經驗,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透過這些課程來舒緩身體肌肉的壓力。
兩門課都很實用,雖不能取代醫學的治療,但多多了解和裝備這些穴道知識和技能,不論對家庭或個人都是很大的助益!

 更多課程詳細內容請洽櫃台,簡章備索,歡迎報名參加!

 2015佳美泉源春季班三月起陸續開課,即日起開始報名!各項課程上課一週後或額滿即不再接受報名。詳情請見報名簡章或洽詢教會櫃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