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川路媽媽小組 洗禮式‧一日遊‧豐富聚會 恩典喜樂滿滿一週 2014.51

【路加牧區/王惠容報導】川路媽媽小組恩典喜樂滿滿的一週,在週日(12/7)下午雅玲姐妹的公婆在成大醫院,經由韶恩牧師領受洗禮,正式歸在主的名下,成為川路媽媽小組的一樁大喜事。週二(12/9),姐妹們在滿莉姊妹帶領下,體驗拔白玉蘿蔔之樂、逛了傳統市場採購美濃農特產,
接著參觀香橙蜜小蕃茄園,大家促進台灣經濟蓬勃發展,不遺餘力,兩部車子的車箱加行李箱因此塞爆。龍祥弟兄的母親也熱情陪伴款待,還作了美味的黑糖發粿和醃蘿蔔當伴手禮。

 週五(12/12),韶恩牧師來到小組分享「談基督徒與事奉」,深入探討事奉的意義、階段和結果。他分享從自己在高中叛逆期分享起,曾經一天之內遭逢三次嚴重的機車車禍,卻因主的慈愛保守而安然渡過,剛硬桀傲的心因此翻轉。在人生的谷底或苦難中,領受到「雪中送炭」的基督救恩,生命開始效法主的樣式,由「信徒」進展為「門徒」和「工人」。不管是「個人事主」的忠心良善的僕人(路加19:11-28,馬太25:21),或進而成為「領人事主」的忠心有見識的管家(路加12:42-48),總之,都要討主的喜悅。

 韶恩牧師勉勵姐妹們:不論個人、夫妻、家庭,都要將「事奉」擺在優先順序,…事奉最重要的目的是使神的喜樂可以滿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