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聖誕系列福音出擊 馬可 馬太 以利亞 美好佳音到處傳報 2014.51

【馬太牧區/呂怡樺報導】12/17週三早上,寒流報到,但馬太同工仍然不畏嚴寒,前往郭綜合醫院舉行聖誕音樂會。幽默風趣的張美德老師與嗓音甜美的美秀姊妹配搭主持,說說唱唱談音樂,在張老師詼諧的介紹中,認識了各樣樂器的典故,更認識了帶來溫暖的教會。

 開場以《齊來讚美》敬拜舞蹈邀請大家手舞足蹈讚美神;口琴組分享喜樂的秘訣《先求祂的國和義》;直笛隊帶出信耶穌的心情《我有平安如江河》;情商約翰牧區手語隊帶來「最美的禮物」手語,大家雙手飛舞了起來,心也跟著暖和起來!國樂胡琴與把烏述說《萬物充滿祂的恩典》的美麗故事;西樂也不甘示弱,大、小提琴也輪番上陣,最後以《平安夜》聖誕曲祝福大家得著從神而來的平安。

 初受洗的絜安姊妹表示,以前因著收到福音單張而認識神,如今可以成為分享祝福的人,能夠事奉真是喜樂!甚至有一位伯伯原本要奉獻給醫院的三千元,因著音樂會帶來的感動,決定奉獻給教會,盼望這平安的好消息能讓更多人知道。聖誕送暖,使人們心裡暖呼呼的,寒流無法凍結傳福音的熱情,無法將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馬可牧區/連宜珍報導】12/14一個暖洋洋的午後,教會門口傳來一陣忙錄又興奮的聲音,原來是馬可牧區玉萍牧師和雲翔傳道帶領一群有活力的年輕人一同探訪朝興啟能中心的日子。
一到達目的地,同工們迅速地分工,搬著器材和各樣的道具進入會場,不期然地,他們眼簾望入的是一張張引頸期盼的臉孔,坐的端正整齊,彷彿等待已久,預備熱情地歡迎我們一樣。

 一開始由頌恩小組帶領的帶動唱《發芽了》暖身,使全場都熱情活潑的動起來,到了遊戲時間學員更是熱烈的參與,增加不少互動的趣味。緊接著由雲翔、嘉文小組帶來由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所改編的劇本,以詼諧的方式詮釋戲劇的主旨:神赦免了我們一切的過犯,祂愛世人、憐憫人,賜下豐盛無盡的恩典,願大家都能認識這一位從亙古到永遠都的神。劇末以《平安夜》一曲結尾,帶出基督為世人降生這份永流傳的愛。

 神學生頌恩扮演聖誕老人分送每位學員聖誕禮物--由弟兄姊妹們親自包裝的糖果,學員更是熱情地紛紛輪流和聖誕老人合影。最後在弟兄姊妹在和學員彼此擁抱或握手互道聖誕快樂聲中,依依不捨地畫下句點。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12/16(上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適逢聖誕節前夕,弟兄姊妹都穿著與聖誕節相關的服飾,到「健康長照中心」與長者同樂,秀娥姊妹分享「一件禮物」聖誕節的故事,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節目開始麗璧姊妹帶領大家唱《聽啊!天使揚高聲》、《在客房馬槽裡》…聖誕詩歌,氣氛熱鬧。

 秀娥姊妹和勁初弟兄說唱分享「救主誕生」的故事,秀娥首先向健康中心的長輩分享聖誕節是耶穌基督的生日,勁初兄並說明博士朝拜耶穌,贈送三件禮物黃金、乳香、沒藥,並說明其含義,秀娥姊說,「耶穌的降生就是神送給我們的禮物」,並引用聖經:「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也盼望健康中心的每個人都要收到這件禮物,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

 祥裕伴奏和苡恩獨唱詩歌《每一天》,及翊倫傳道口琴演奏《主賜福如春雨》,接著烏克麗麗伴奏《大山 小山 歡喜唱歌》、《聖誕鈴聲》,勁初吉他獨唱 《上帝必看顧你》,多加律動班跳《聖誕快樂》,最後由師母帶大家合唱《平安夜》,在師母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