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台南與伯利恆的故事 救主降生的那個夜晚 2014.51

【本報訊】上週主日,天韻來到南聖分享基督誕生的喜悅。聚會的開始,高牧師再次和大家分享點燈影片。在影片當中,回首昔日救恩臨到的那個夜晚,基督降生於小小伯利恆。榮耀君王的到來,不禁讓人想起先知預言的「伯利恆的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彌5:2)。」同樣的故事臨到台南的時候,台南要看見新的使命,等候黑暗中的亮光,這個城市要被祝福,而這樣的祝福是因為上帝榮耀的同在。

 緊接著,天韻詩班以《快樂頌》、《奇異恩典》並《獻上祝福》作為開場,捎來喜悅並祝福。彭蒙惠宣教士的影片,數算60多年滿滿的祝福。從成立第一個福音廣播節目,到目前許多的事工進行中,這一切,不是靠著人的能力,而是看到背後那位上帝的掌權。人看似成功的背後,也有令人鼻酸的難過,其中天韻因著颱風的重創,成了受災戶,所有的器材都泡在水中付之一炬。但彭老師卻說「不要為所失去的而難過,那些不過是手上的工具。更重要的是,只要人還在,我們就能繼續服事神。」一路走來,彭老師生命的足跡寫下了國度璀璨的一頁。之後,天韻詩班在彭老師小號伴奏下帶來《I’ll never be lonely again》以及《有福的確據》,強調基督是唯一救主,在祂裡面我們有平安和盼望;而天韻聖誕專輯中的主打歌《聖誕太神奇》更在開頭就述說「耶穌誕生的故事,關係全人類的歷史…」。接近尾聲的時候,天韻詩班用台語歌《上帝超過風雨和大海》以及《呣免驚,耶穌在此》分享,在過去的一年中,雖然台灣經歷了很多的不安,我們仍有盼望,因為深信在風雨中上帝仍掌權。

 最後,高牧師分享「生命要有熱情,要動起來!今天所聽到的一切就是信息,幾十年來的故事,因為宣教,點燃復興的火焰,這就是信息!我們要擴張我們的疆界,直到整個城市都歸向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