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十二月奇恩病房 飄揚歡慶聖誕氣息 2014.51

【本報訊】十二月處處都充滿著聖誕的氣息,當然奇恩病房也不例外。當天同工到達病房時,雖有些意外的插曲,因而延後開始,但還是有許多病友一起聆聽參與。

 聖誕節總是帶給人們歡樂的氣息,節目一開始就以最有活力的敬拜舞蹈開場,讓病友們,心也跟著雀躍了起來,有些人跟著節奏拍手。似乎因著這樣的互動,使得病友們在看每個演出也都聚精會神,非常專心。

 當天節目豐富,還有木笛、長笛、口琴、手鐘、巴烏(國樂)…的演出,使得整個奇恩病房,都充滿了讚美的樂音,手鐘是由4-6位同工一起聯手,以清亮的響聲敲出《普世歡騰》詩歌,非常具有聖誕氣氛,在這個季節一起歡慶耶穌基督的降生。

 最後,同工們以《平安夜》祝福每個病友,都得著從基督而來的平安,並為他們禱告與寒暄,期盼教會帶來的祝福與盼望,能成為他們永遠的倚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