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拆除偶像脫轄制 見證神榮耀作為 2014.51

【摩西牧區/吳道雄報導】12/9(週二)上午10點是明石兄、麗玉姊家庭拆除偶像的感恩禮拜,摩西牧區同工們再度見證上帝的真光將充滿這個家庭,不再被偶像權勢所轄制。

 在玉萍牧師的主持下,以詩歌《有福的確據》、《信靠耶穌何等甘美》來敬拜。玉萍牧師也勉勵大家:「差除偶像是神所喜悅的,使我們能夠專心的敬拜真神;也說不用害怕,世人所敬拜的不過是人,即便是邪靈也都在獨一真神的權勢之下,上帝絕對有能力保護、賜福這個家。」之後,大家齊聲禱告,宣告主在其中掌權,空間中迴盪著聖靈的能力!

 大家同心合力把偶像和神桌敲碎,經過一個多小時後,同工們再次齊唱:「榮耀,榮耀,哈利路亞!基督已經得勝」詩歌,也一起拍照留下紀念。明石兄、麗玉姊也將精心預備的點心分享給弟兄姊妹,也分享他們全家信主的過程,這天真是充滿神榮耀的一天。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