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感恩的故事 2014.51

【保羅牧區/王亭惠報導】12/14(上週日)保羅牧區舉辦洗禮式,本次參與洗禮式的有黃昱仁弟兄、黃瑞蓉姊妹、陳主揚姊妹;每一位受洗歸入主名下的「新生兒」,都有一個美麗又精采的故事。

 黃昱仁弟兄,因著妻子堅定的信仰與教會弟兄姊妹的愛,認識了這位奇妙的神,生命得著改變。黃瑞蓉姊妹,因為學習烏克麗麗的機會輾轉來到了社青小組,透過小組弟兄姊妹的愛,得享另一種家人般的關懷,也因此認識了耶穌。

 陳主揚姊妹,雖為國中生又居住外地,但身為第二代基督徒的她,尋找信仰的過程卻是認真且堅定;當她找到這位同學口中領人出黑暗入奇妙的神後,她選擇回到最初認識神的家鄉接受洗禮,而今天真如其名「成為主羊」。保羅牧區的洗禮式訴說著「神先愛我們」的美麗故事,而這是在這聖誕月牧區值得慶賀的好消息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