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高敏智牧師新居感恩禮拜 九次搬遷的客旅人生 2022.30

七月19日(二)晚上高敏智牧師家舉行新居感恩禮拜,因教會同工人數多,借用大樓交誼廳舉辦感恩禮拜,高牧師說,這是他第九次搬家,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剛結婚的時候,他們什麼都沒有,住在華神宿舍,他們所擁有的東西,只要機車就可以載完,從零開始的起點,經過四十年,看見神的祝福滿溢。客旅與寄居的人生,並非要我們空留餘恨,若我們敬畏神,盡心盡意愛祂、事奉祂,神應許祂的百姓:「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不要從世界的角度來詮釋,而是要從十架的角度來看,不要跟世界爭奪權力和金錢,而是要作神的見證人!

 我們擁有的東西不一定很多,但可以活得讓人羨慕;反之,我們生命的警惕:「惟恐你們中間,或男或女,或族長或支派長,今日心裡偏離耶和華─我們的神,去事奉那些國的神;又怕你們中間有惡根生出苦菜和茵蔯來,聽見這咒詛的話,心裡仍是自誇說:我雖然行事心裡頑梗,連累眾人,卻還是平安。」這些話聽起來很熟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意念,高牧師提醒弟兄姊妹,不要在神面前心存僥倖,確實有些人,惡事做盡卻還是過得很好,但我們要看「結局」,敬畏神,才是蒙福的關鍵!在感恩禮拜中,洪瑞玲師母分享九次搬家的過程,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神在不同的階段中給予跳躍式的祝福,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這是恩典的記號,每一個階段都是感謝!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