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團隊探訪 明潭國小 & 聖愛園地 2022.25

六月15日週三,高敏智牧師和牧者團隊前往日月潭,贈送電子琴、小提琴予明潭國小,校長張媛媛帶領團隊參觀學校,並講述學校的翻轉神蹟,原本是一個即將廢校的小學,卻透過轉型更新,看見不一樣的風貌。當天,正好是國小、幼兒園的聯合畢業典禮,全校只有35人,國小部的四個畢業生,也得享「客製化服務」,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影片。張校長的教案、學校的各種團隊,也在台灣的大大小小比賽中得獎,這些都激起了孩子的企圖心,也讓家長們更放心把孩子送到這裡,接下來,透過南聖贈送的樂器,學校又開始了新的嘗試,盼望能夠讓偏鄉小學校看見大大的夢想。

 拜訪了學校之後,耶穌堂的負責人 Shirley,帶領團隊搭船前往一處秘境──聖愛園地,在那裏有一艘船作為海上教堂,也有立槳、獨木舟……等水上設施,小島上有一個小木屋,目前正在翻修當中,預計七月可開始營運。他們歡迎教會團體前去舉辦退修會,在那個清幽的草地樹林中,清澈的潭水,讓人有遠離塵囂的寧靜,小木屋翻修更新後,可以入住38人,並備有簡易廚房、冰箱,提供團隊烹煮食材。

 日月潭的耶穌堂工作持續了二年,Shirley 此行告知同工,她可能還會接下梨山耶穌堂的事奉,並邀請團隊接下來一同支援梨山耶穌堂的音樂工作。走訪台灣的美景山林,在其中留下讚美的聲音與足跡,事奉的道路可以喜樂又輕省。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