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劉韶恩牧師專題-面對世代的爭戰與得勝 2022.25

面對疫情,許多人不敢來教會。面對疫情,籌備已久的聚會是否要延期?面對疫情如果來的人確診怎麼辦?在聚會前,就已面對是否延期的爭戰,最後韶恩牧師的感動:如期舉行,戰勝爭戰!就如聖經以弗所書六章十二節所言:「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在疫情嚴峻的現狀中,路加牧區如期舉行了牧區聯合聚會,開啟面對世代爭戰的第一戰!

 聚會在A大組同工帶敬拜的詩歌中展開,還有「忠州火車站」──忠昇、宏州二人組帶來精彩有趣的破冰遊戲,讓弟兄姐妹們喜樂地在路加大家庭中笑聲不斷!面對世代爭戰,靠主得勝!用信心,戰勝恐懼!用喜樂的心,戰勝愁苦!用愛心,戰勝冷漠!

 在聚會中,韶恩牧師請弟兄姐妹們分享曾遇過的屬靈爭戰,並且從聖經中舉出來自世界,邪靈和肉體三方面的屬靈爭戰。人在領受基督救恩之前,靈性是死的,認識神之後,屬靈爭戰的目的,是使人可以住在上帝國度裡,得享永恆的救恩。因此,身為神的兒女,就要禁得起屬靈爭戰的考驗。如經上所言:「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所書六:11)。面對這世代的屬靈爭戰,就是疫情,疫情使人不敢來教會,疫情讓人與神疏離。

 最後,韶恩牧師語重心長地鼓勵弟兄姐妹們:神透過教會,牧區,小組來遮蓋、堅固大家信仰的道路,才不會偏行己路。面對疫情的屬靈爭戰,唯有靠主才能得勝!

▌路加牧區
楊雯卿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