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家書] 終於到了這個日子 2021.49

今天開始,我搭高鐵可以敬老半票了…人生終於走到這一天了(65歲)。以前年輕時,常想這個又可畏,又不可思議的年紀,我會這麼老嗎?也曾參加許多老牧師這日子的退休禮拜,常想到那天我會是怎麼樣的日子?

 今天照樣主日講三堂,有更特別的感動與更新的意象,分享了「十字架的道路」,心中不但沒有退休的感覺,反而更是充滿火熱,看見神軍隊的震撼,雖是(與世界分別)、卻是(世界的光) ……的興奮。

 想起20歲時大學與陸戰隊時期,為了奉獻給主而不斷的立志與鍛鍊…

 記得30歲時是回應呼召,開拓教會的興奮,與征戰得勝宣告的喜樂…

 但是40歲時卻是為了建造聖殿的眼淚,與天天破碎的自我對付。

 然而50歲時成為宣教豐富的收割,與這新會堂落成與復興的印證…

 很快60歲的影子突然來到。牧者團隊成為這個時代喜樂同心的故事!!

 此時(宣教)與(文化)工程,成為這世代[教會軍隊]最大的戰場…

 而一切的風聲切入(歸回錫安)的影像。沒想到教會更加興奮了!!

 今日65歲了!這世代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風波],我曾經困惑為什麼?

 但今日知道,神強迫我們立刻轉入→新的頻道…「萬物的結局近了」

 兩個關鍵話語成為今日的戰點!

 1.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林後4:16

 →雖然年紀大了,但內心的感動與活力卻是日日更新。

 2.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

 →年紀越大,資歷越多…但更深感受到謙卑領受與體貼神愛人的心腸。

 ……………

 今天開始,要更看見教會下一代的寶貴成長,

 要更珍惜教會對世代宣告的恩膏,

 要更珍惜教會同工與家人的情誼…

 總之!我真的很幸福,因為神真的很愛我!!!

▌高敏智牧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