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社青聯合一家一菜感恩歡樂 2021.49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來臨之際,保羅B組社青暨夫妻小組共同舉辦感恩歡樂聚會。聚會開始前因著各式各樣的美食當前,在謝飯禱告後,隨即開始一陣蠶食鯨吞,大家在吃飽喝足之時,正式聚會前由韻如小組長和萱菱小組長一起考驗大家對新、舊約各書卷及人名的認識與挑戰;接著雲普小組用〈詩篇23篇〉這首由大學牧區所創作的詩歌,帶領大家進入靈裡最深處的敬拜。

 偉盟小組的佳興弟兄、慧貞小組的逸萱姊妹和怡廷姊妹,進行感恩見證分享,其中佳興弟兄分享了與妻子在結婚十年後的求子心路歷程,雖有艱辛但仍相信主掌權,佳興弟兄特別提及某天在與妻子一同禱告時,讀到以下這段經文,「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賽43:19),因著他們深信主對他們有美好的應許,聽從了醫師的建議,嘗試以試管嬰兒的方式,在今年順利產下美好的產業──菲比,令在場的弟兄姊妹們更加確信,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故此更應當向愛我們的主,獻上感恩的心!

 聚會結束前,保羅B組也決定在接下來的聖誕月展開小主人與小天使的關懷計畫,當天透過抽籤的方式,讓每位弟兄姊妹抽出自己的小主人,期待在聖誕月大家都扮演好小天使的關懷角色,預計在12/26下午將有小主人與小天使的相見歡!讓我們不僅只在感恩節獻上感謝,也繼續在聖誕月數算神夠用的恩典。

 ▌保羅牧區
許筱郁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