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林偉盟、曾馨嬅小組長夫婦 新居感恩禮拜 2021.7

一月31日,保羅牧區牧者同工前往林偉盟、曾馨嬅小組長夫婦的家舉行新居感恩禮拜,雖名為「新居」,但其實是馨嬅的老家,經過重新整理後的新居。馨嬅分享,這裡是她年少輕狂的時刻急欲逃離的家,重新回到這裡,心情有許多糾結,一開始也很抗拒,因為太多的回憶,不全都是好的,但神的安排就是如此巧妙。偉盟小組長分享自己的心情,彷彿一個小小人物,卻蒙上帝的選召和託付,在事奉的路上,領受豐盛的恩典和弟兄姊妹的愛。偉盟、馨嬅都是經歷過生命翻轉的人,也秉持著基督的愛與真理牧養,是牧區很大的支持和幫助。區牧高頌安牧師以詩篇16篇為主題信息,美好的產業坐落在佳美之處,生命中美好的產業來自於神,有時候上帝引領我們往前走的腳步,是讓我們去面對過去的錯誤,這也是新的開始。詩篇16篇是一篇充滿祝福的詩篇,「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的右手中也有永遠的福樂。」生命的福樂和滿足往往超越物質的層次,更寶貴的是神的愛和弟兄姊妹的愛。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