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交換禮物 交心分享 2021.7

一月31日主日晚上,大學牧區同工及輔導紛紛前往頌清區牧夫婦的家,在感恩的宴席中,品嚐著每位同工或其家庭精心預備的餐點,這次更有泰式魚皮湯、法式南瓜湯、韓式辣炒年糕……等各國料理,滿足大家的味蕾也溫暖了彼此的心。飯後的感性時間,邀請每位成員分享成為同工的心情,感恩的話語在這一晚是說也說不盡。最後進行了交換禮物活動,學生每年「創意無限」的禮物,總是令人難(害)忘(怕)!

 分享中,學生最大的感觸是真實體會教會與世界的「不一樣」,在學校是邊緣人,在教會團契中卻能被接納、融入團體,這都是因著耶穌的愛。身為學生牧養學生,或許有壓力、有盲點或挫折,但同工團隊的支持代禱成為強大的力量;輔導的角色也十分重要,願能成為學生的榜樣,引導學生更多信靠神。頌清區牧則勉勵學生,往往在實際操練牧養後,才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也才更能放下驕傲與自我中心,走向合一,盼學生們都能看自己越加合乎中道,所做的工蒙神喜悅!

▌大學牧區 
楊濬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