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探訪高鐵教會工地 2021.7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9) 一月17日摩西牧區小組長及同工,帶著滿心喜樂與感恩,一起到興建中高鐵教會巡視並獻上最深的禱告。透過「監工主任」東門教會弟兄,詳細解說工程結構與進度,過程中充滿許多感動,也更清楚神奇妙作為。深信這正是神所應許立基在基督磐石之上的教會,必能在此地大大興旺福音、榮耀主名!

 牧者曾分享,二十幾年前買下當時看似貧瘠,乏人問津的大潭。牧師說:他只能讚嘆神奇妙作為,相信完全是聖靈的感動和引導,因為『神的意念永遠高過人的意念』神為祂兒女所預備的,往往超過所求所想。

 祂是「耶和華以勒」的神,更是分秒不差的神,祂永遠掌權最適當的時間表。

 在牧者異象及同感一靈弟兄姊妹同心禱告中,台南聖教會福音事工不斷往外擴展,這兩年高鐵教會附近更吸引許多國內外高科技及大型企業紛紛進駐,帶來眾多人潮,建造高鐵教會的異象也越發鮮明,深信高鐵教會正是神所命定的福音據點,勢必肩負傳承福音及救靈的大使命,就如同大家禱告中所期許,高鐵教會將不住為神得人如得魚,建造神極榮耀的教會,這是神兒女最深的期許。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