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年終聚餐 享受在主裡的喜樂滿足 2021.7

年度聚餐是每一年過年前大衛牧區的既定行程,也是牧區弟兄姊妹引頸期盼的活動,透過每一年的年終聚餐,弟兄姊妹都會邀請自己的家人跟慕道朋友一起來參加,是個特別的好機會,讓家人朋友能夠進入到教會裡面,接觸福音。

 今年度的年終聚餐有別以往,在教會以外燴的方式舉辦,改在外面的鴻樓餐廳舉行,一方面弟兄姊妹可以品嚐不同口味的餐點,也免去了清掃跟善後的流程,讓弟兄姊妹可以全心享受在年終聚餐當中。

 今年的年終聚餐以特別的帶動唱破冰二合一開始,在驚呼聲連連的「唱歌抓手」遊戲當中炒熱氣氛;接著以很現代的遊戲「kahoot」讓所有人能用手機在同一個平台上面回答同工設計的問題,藉此更認識教會;最後是令人興奮的摸彩時間,牧區特別提供迷人的3C產品,讓整個摸彩的過程驚呼聲不斷。

 最後報告的時間,牧區推出了新一季的讀經計畫,期待透過豐富的獎品內容,讓弟兄姊妹能夠自動自發的讀聖經,以及有動力自行在家裡面閱讀聖經親近神。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