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幕後事奉者的祝福 影音同工聚餐 2021.7

 【大衛牧區/盧姵茹報導】 一月31日(日)南聖影音團隊終於迎來睽違四年之久的「影音同工聚餐」,雖然說是聚餐,但據影音部主責牧者-家彬牧師的說法是「以聚餐之名,行開會之實」,一進到餐廳,各組的弟兄姊妹也自動自發按照組別領便當、分桌坐。

聚餐的同時,家彬牧師一一介紹了各組幕後團隊(字幕組、燈光組、導播組、音控組、攝影組、平面設計組、舞台組、後製組、網路資訊組)以及他們所做的事工內容,同時向大家分享他從接手零散的影音事工,到現在各組別漸漸成型的心路歷程,也提醒弟兄姊妹影音事奉上正確的態度,例如:

1.影音服事也是敬拜成員之一,不要成為來做工的廠商,最重要的是敬拜神。

2.參與影音服事的同工,要求自己委身在基督裡、委身在教會中是最基本的。

3.服事態度不能有老兵的心態,要謹慎、不斷成長學習。

教會的大家長-高敏智牧師在分享中也提到教會未來的異象與目標,正在建造中的高鐵教會,還有三到五年後預計要蓋的聖經劇場,都需要更多幕後團隊加入事奉的行列,期待在這視覺影像為主流的世代中,能帶出高品質的基督文化,使未信者知道教會不再是他們印象中沉悶、古板的氣氛,而是豐富且充滿歡笑的氛圍。

相信這次的聚餐不是結束,乃是另一個新起點,要讓更多願意的弟兄姊妹加入這個彼此配搭、相互扶持的大家庭。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