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路加牧區 關西退修會 回響 2020.43

在秋高氣爽的中秋節早晨,一群路加牧區的弟兄姐妹們浩浩蕩蕩乘坐遊覽車,展開兩天一夜的新竹關西退修會。

 一路風和日麗,路況通暢。在休息站稍停片刻便前往關西老街。在關西老街用餐品嚐當地的小吃,各組人馬有的逛老街,有的走訪古蹟古橋。大家說說笑笑,隨走隨拍,彷彿沉浸在時光的流裡,思古念今,東拍西照,好不暢快。接著,來到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是韶恩牧師精心安排的渡假聖地。從大門挑高雄偉的羅馬柱就讓人讚嘆不已。一進入房間,大人小孩更是雀躍不已。房間西式彷古擺設溫馨大器,還有閣樓上的通鋪是閨蜜們的最愛。每個八角窗櫺更是將外面青翠樹林和碧綠泳池映入眼簾,如詩如畫!姐妹們立馬拍照,大家驚喜連連,歡笑聲、嬉鬧聲不斷,彷彿回到少女時代。

 吃完豐盛的晚餐,韶恩牧師跟大家有個精心時刻,讓彼此更多的認識。這真是充滿主愛的大家庭,大人小孩身心靈都得著主愛的充滿!

 晚上小孩子們跟叔叔阿姨夜遊,一群充滿幸福感的姐妹歡喜泡SPA,還有溫馨的小組時間,大家幸福滿點進入睡夢鄉。

 第二天經過一夜好眠之後,開始享受飯店的美食早餐。餐廳的陽台廣場陽光灑落一地,秋風徐徐,四周群山環繞,令人心曠神怡!在弟兄熱心幫忙拍照之下,一群姐妹們少女心噴發,美景之下,美拍不斷,心情不美麗也難!

 隨即,大家散步前往渡假村的高爾夫球場。大人邊走邊拍,小孩邊走邊玩,弟兄姐妹歡喜同樂享受慢活時光,真是令人難忘的渡假之旅。

 離開渡假村之後,大家前往大樂之野景觀步道。這裡的落羽松,愛心湖又是另一個世外桃源。弟兄姐妹們沿著愛心湖排出愛心美拍,真是令人感動!「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是神的愛將大家圈起來,是合一的靈將大家圍繞!

 中午時刻又是一頓美食大餐,每一桌、每一組吃喝快樂!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這是一個考驗姐妹們的節制心和弟兄們耐心的地方。在一陣廝殺之後,只見姐妹們帶著戰勝的笑容,弟兄們提著一袋袋的戰利品。可知這場血拼戰役的慘烈!

   在夕陽的餘暉中,大家又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帶著吃好玩滿拍足的喜樂心,和駱哥區長描寫的旅遊短詩:

 牛欄古堰流水潺

 新橋舊墩交相融

 四寮小溪淺而短

 逐水豆娘燦靛藍

 萊馥溪地巧相伴

 視野開闊神安然

 大樂之野綠心藏

 七里雅聞玫瑰香

 關西之旅逢中秋

 人和景美味更讚

 為2020路加中秋退修會劃下幸福感恩的句點。


▌路加牧區
楊雯卿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