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核心同工聚會「作主門徒」 2020.43

10月17日周六下午舉行馬可牧區各組核心同工聚會,首先由姿儀、雅婷傳道及幾位同工帶領大家唱《美好的創造》感謝讚美神;接著永安夫婦帶領破冰活動,將題目分成:何人、在何處、做何事?每組各推派一人抽籤表演,表演者絞盡腦汁賣力演出,各組努力猜答熱鬧滾滾,現場歡笑聲不斷。

 藉由DISC性格特質測驗,頌和傳道清楚解釋了四型人格特質,在小組討論分享中看見彼此的不同,有助於同工在服事上能互相扶持。玉萍牧師用兩個小短片《聖雅各的天空》及《上帝未死》讓同工們省思一生的朝聖之路,真正改變的不是生命中困難得著解決,是態度和眼光的改變,而信仰在生命中真實的扎根是何等令人動容與寶貴。在「你做過一件有價值的事情?」的問題中,再次思想價值的意義為何。玉萍牧師也分享她自己做過最有價值之事,充滿著上帝的恩典與感動。

 玉萍牧師提到核心同工都是同奔天路最重要的夥伴,她鼓勵同工們學習彼得,回應上帝在生命中深層的呼召,真實的為主而活做主的門徒。

 ▌馬可牧區 
杜秋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