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宣揚主愛傳好消息 主耶穌是生命導師 2020.43

長青公寓福音禾場,一直是摩西牧區外展事工的好地方。每周三集合預備,每月第三個星期五,弟兄姊妹們一起擺上服事,宣揚主愛傳達「好消息」。

 這次由翠鸞姊妹負責主持,以《信耶穌真正好》《主耶穌真好》兩首詩歌帶動唱,活絡了午後昏昏欲睡的氣氛。接續有陶笛、梆笛、二胡、烏克麗麗、小詩班、手鐘、日語歌上場表演。曲目《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聽《祢的話》、《心中就多一點喜樂》、《小城故事》 裡有《紅葉、火車》、《有人在替你禱告》、若肯相信《 有一位神》、心中的平安會如《聖靈的江河》般湧流。

 微電影欣賞則敘述一位鴨農小孩,經常幫忙家務之故,身上不時飄散禽畜異味,屢遭同學排擠,以致個性自卑、孤僻,行為異常,幸遇熱心導師不厭其煩的關懷,更發動同學協助,從困難中找到方法,彼此激發潛力,在一次科展中脫穎而出奪得大獎,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改編。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命故事,身為神的兒女,主耶穌就是我們的生命導師,神視我們為寶貝,用祂的方法引導我們,就用喜樂的心享受神兒女的幸福。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