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恩病房音樂會 在愛中與主相遇 2020.34

八月18日(二)下午三點在奇美醫院舉行「奇恩音樂會」,現場大約有十幾位患者與家屬前來聆聽,由六位同工各盡其職,透過主持及樂器演奏:口琴、小提琴、小號、長笛、吉他⋯⋯等,分享一首又一首的詩歌,在歌詞的信息中,使人體會到那份從天而來的愛。節目結束後,同工一一為病人按手禱告,願神的安慰、信心及醫治臨到他們,一同經歷奇異的恩典。

 「奇恩音樂會」的節目中段,發生美好的插曲,有一位病人聽了詩歌後,請醫院的關懷師代轉達是否請同工於音樂會後,能去病房探望他?六位同工義不容辭前往,才了解到他原是基督徒,正處於生命的疲乏及軟弱中,而神透過詩歌堅固他的心,在淚水與讚美中,病床成為感恩的祭壇,連隔壁床的患者也都一同領受祝福。今日所看見的恩典,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5)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