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林澄輝日照中心 久違不見 長輩相見歡心 2020.34

幾個月來因為疫情關係,好久沒去的澄輝日照於八月14日(五)再次探訪。一開始即由本次新加入的慧珊傳道帶來活潑的帶動唱《就是這麼簡單》、《我要向高山舉目》,讓爺爺奶奶開心地一起比手畫腳,發現喜樂就是這麼簡單。接續亮君老師吹奏的《我要歌頌祢的力量》、及《醫治的愛》,輕快的曲子之後又搭配柔和的詩歌,讓長輩聽得過癮拍手。

 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如鷹展翅上騰》、《默想主恩》,溫暖的音樂帶給長輩心靈上的安慰及撫慰。

 第一次加入團隊的慧珊傳道用親切的台語帶領長輩傳球唱歌,暫停時就自我介紹,最後要記得五位長輩的名字,發現或許許久沒有人叫他們的名字了,當他們用台語說出自己的「小名」,發現長輩都返老頑童,那個被關注與重視的「價值感」,深深感動現場。

 三春牧師老練的吹奏口琴《我要向高山舉目》、《一生最美的祝福》,及帶領長輩數算主恩,為長輩祝福禱告,臨走前長輩期待下個月再見,但因為疫情關係,一切都在未知中,此次能夠相見也是主的恩典。

 ▌但以理牧區
邱燕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