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沈志斌弟兄洗禮式 蔡旭佰小組長見證  2020.34

八月9日星期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在雅歌廳舉行洗禮式,由洪瑞玲牧師為泰璋小組的沈志斌弟兄施洗。

 施洗前,志斌弟兄分享見證。他先用主導文禱告,然後介紹自己是1968年出生,母親是護理人員,家裡是托嬰中心。去年二月到印度工作,後來因胃食道逆流和輕度憂鬱,而在七、八月間回國就醫。

 康復後,常到附近的公園散步,認識仲庸小組的林黃雪雲姊妹。後來,他請雪雲姊帶他來教會,加入泰璋小組。他渴求神的幫助,想要找到生命的答案,因而迫切研讀新約數遍,背下很多安慰心靈的金句,決心受洗歸主,將自己完全交託,求主帶領!

 接著,蔡旭佰小組長分享見證。他的祖父是第一代基督徒,但父親因生活環境漸漸疏離教會。直到母親38歲發現子宮的胚胎瘤腫大,幾乎絕望,旭佰全家才又重新回到教會,母親活到86歲。他在1973年8月26日受洗。 受洗前的一次通宵禱告中,他冥冥中吐出一灘污血,B型肝炎竟不藥而癒,日益強壯!他見證神的大能和信實,使人改變氣質,滿有平安喜樂!

 最後,洪牧師勉勵大家,要有屬靈同伴相扶持,行走天路,越發甘甜!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