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布農部落 白師母一家探訪教會 2020.07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二月11日,布農部落白師母一家遠道而來,拜訪台南聖教會,在禮拜二愉快的午後,以「音樂」彼此交流,他們的家族詩班帶來讚美的詩歌,其中一首是台語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原住民不講台語,但他們以這首台語歌來讚美神、祝福這塊土地。歡喜的午茶時間,彼此喜樂地交流,離開前的結束禱告,白師母為台南聖教會獻上祝福,即使彼此能見面的機會不多,在基督裡卻能透過禱告來扶持彼此。

白師母一月份因為燙傷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了一段時間,當時恰巧高敏智牧師一家前往台東旅遊,便前往醫院探視,現在白師母病癒恢復健康,來到台南探訪南聖的同工團隊。台南聖教會與布農部落一直維持著美好的友誼,台南聖教會的專科班同學畢業前都必須前往布農部落工作實習至少一週,而布農部落的產品也常運送到教會義賣,台南聖教會是一個喜愛原住民、對原住民有負擔的教會,盼望上帝加倍祝福台灣的原住民。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