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姵茹姊妹分享 福音船的恩典際遇 2020.07

二月8日週六邀請姵茹姊妹至國中牧區,分享她在福音船上三個月的見證。在船上的每一天,都有神同在的故事不斷發生,當她回過頭來,都會發現神那美好的旨意成就在自己身上,即便當下不明白,但她卻願意先學習順服,看見神不僅在各樣事上提升她的眼光,更藉著身邊的人擴張了她的視野。雖然每位船員都來自不同的國家、價值觀也不盡相同,生活上也需要非常多的磨合,但所有人卻事奉同一位上帝、都有著一致的方向,也唯有神能賜下合一,若沒有神同在,一切都會變得多麼不容易。

 當每次靠岸,他們便會向所有接觸到的居民傳講基督的福音,上帝也透過珮茹姊妹的口為當地人祝福,神藉著船員的生命見證,向當地居民訴說祂的愛,也願萬民都來稱讚這位上帝,願神記念望道號所有船員的擺上,願主的名得著最大的榮耀。

▌國中牧區 
黃迦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