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秋季如鷹之夜 用聖經的內涵 建立喜樂合一的教會 2019.37

九月7日秋季如鷹之夜登場,節目緊湊,充滿巧思創意,全場座無虛席。主題戲劇《但以理的故事──獅子坑風雲錄》取材自聖經但以理書,由高敏智牧師作詞作曲,但以理是被擄時期的先知,這一生他多在外邦度過,沒有機會回到故國,在外邦中,敬虔的信仰使他多次遭遇逼迫危難,但神親自拯救扶持,不僅保全但以理的生命,讓仇敵閉口無言,外邦的君王也不得不降伏於這位「普天下的神」,但以理的故事,正是激勵「職場基督徒」最好的例子──用敬虔的信仰,在「外邦」為主做見證。

 但以理親眼見到以色列亡國,少年時即被擄至外邦,即使命運沒有給他好的生活環境,卻給他做見證的機會,經歷三次的改朝換代,他都位居高位,在外邦中深受重用。但以理正直、有才幹,憑著美好的靈性,使他比眾人更有智慧,音樂劇中,弄臣們容不下正直、優秀的但以理,只好設下陷阱,想不到但以理卻在獅子坑中存活,神封住獅子的口。從過去到現在,這位偉大的神依然在工作,激勵弟兄姊妹的信心,將生命交託給神,就會有逆轉致勝的人生。

 如鷹之夜的精彩節目,包括:《模特兒古今走秀》、《相聲──方言之美》、《貓王──古今歌聲演進》、以及眾所期待的《新兵日記2女兵篇》。《模特兒古今走秀》呈現了古今中外的經典造型,不只是過去的復古時尚,也表現未來人類的科技感;《相聲──方言之美》本次加入英文元素,特邀Nathan作為英語代表,擴張了傳統相聲的表現方式,搏君一笑;《貓王──古今歌聲演進》,以披頭四的造型裝扮,重現近代西洋流行金曲,彷彿帶領聽眾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最經典的橋段是貓王的招牌舞步,現代舞和芭蕾的對話;《新兵日記2女兵篇》,以三位「女天兵」的培訓為主線,詼諧搞笑的創意戲劇,令觀眾回味無窮。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