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榮家主日福音出擊 財主與拉撒路 生死禍福的選擇 2019.37

九月8日第三軍團榮家福音行動,藉由第四堂幼兒部老師們,演出財主與拉撒路的聖經故事(路加福音16:19-31),鼓勵榮家的長輩們,在活著的時候可以學習分享,保握機會信靠神。財主在活著的時候,享受到物質一切的優渥,天天奢華宴樂;拉撒路活著的時候,極其貧窮與充滿病痛。這兩位截然不同的人生際遇的人,死亡後的光景,也是截然不同:拉撒路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而財主在陰間受痛苦,希望還有機會提醒自己的五個弟兄,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

 林約翰老師分享說:「我們可以學習拉撒路,雖然面對人生許多難處,依舊信靠神,面對死亡時,我們可以有永生的盼望。聖經記載了拉撒路的名字,卻只稱呼這位有錢人為財主,想想看自己活著的時候,是否做的事是關乎永恆的?」

 申30:19「我今日呼天喚地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揀選生命,使你和你的後裔都得存活」。最後林立恩小朋友也在這次的福音行動中,透過演奏《耶穌愛我》、《彩虹》,回應上帝的愛。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