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好閒漫漫弄 讓南區可愛起來 2019.37

好閒市集為第二軍團外展宣教區,已舉辦三次,此次於9月8日下午四點至六點,由三位「不良」主持人熱鬧開場,共有24個攤位,包含:免費遊戲體驗區、各式糕點、玩具店、繽紛飲料、女鞋、精緻手工製品……等等。市集進行中,由各牧區使出混身解數,預備12個精采節目:舞蹈類有敬拜舞、律動、社青的防彈街舞,還有來自鄒族仕韋弟兄融合現代街舞的原住民舞蹈;樂器合奏有烏克麗麗、薩克斯風、木笛、長笛,還有慶怡姐妹小提琴獨奏迪士尼經典組曲,吸引許多經過居民前來觀賞,歡樂聲遍滿整個市集,連小朋友都不斷詢問:「為什麼好閒市集,不能每週都有?」她已迫不及待下一季的「好閒市集」,收攤之時,還有民眾特地趕來問:「結束了嗎?我還能進去嗎?」

 九月好閒市集,在牧者的歌聲與祝禱中,完滿落幕,同工個個雖揮汗如雨,卻更經歷在事奉中的恩雨,點滴在每個人心中,化成一道美麗的彩虹。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