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舜彥、美如小組聯合 歡度中秋首波烤肉時光 2019.37

九月1日按牧禮拜後,舜彥與美如小組聚集在昭彬哥與孟玲姐家展開首波中秋烤肉活動。創意十足的昭彬哥自製了專業版烤肉架,另起了三具烤爐,外加氣炸鍋的輔助,很快就炊煙四起準備開市。殊不知遠處轟隆雷聲已挾著烏雲迫近,瞬時下起傾盆大雨,雖短暫澆熄剛起的爐火,卻澆不熄弟兄姊妹們烤肉的熱情。

 下過雨的空氣帶來些許清爽,盡守職責的烤盤源源不絕地送出美食:肥嫩多汁的杏鮑菇、彈牙可口的天使蝦、肥瘦適中的鹹豬肉、金黃脆皮的烤雞、天然爽口的絲瓜蛤蠣、純正美味的干貝等,還有孟玲姐的招牌雞爪,豐富的膠原蛋白讓人吮指回味;道地的鳳梨苦瓜雞湯更是芳香四溢、口齒留香。「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詩篇133:1)盤盤佳餚在弟兄姊妹們手中流動,不僅讓肚腹得以飽足,更連結了彼此的心。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高掛天際的月亮提醒人們倦鳥終須歸巢。大家同心合意地整理場地互道再見,帶著滿滿的回憶踏上歸途,期待下次再相逢!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