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同工就任宣誓 對主忠心守護教會保護羊群 2019.37

九月八日新同工就任式,三軍團的牧者、執事、小組長站立在台前,在神與眾人面前宣誓立約──對主忠心、守護教會、保護羊群。高敏智牧師說,在教會的人才沒有所謂「平均分配」,而是「凡有的還要加給他」,不是指恩賜,是指生命的內涵。

 今年新上任執事名單:第一軍團──摩西牧區:蔡仰虔;馬太牧區:侯宏南;馬可牧區:陳美如;但以理牧區:邱鈴雅。第二軍團──以利亞牧區:葉勁初;路加牧區:王順賢;約翰牧區:陳淨修;約書亞牧區:張博文。第三軍團──保羅牧區:郭玲瑱;彼得牧區:蔡明松;大衛牧區:葉佩怡。

 高敏智牧師以三點詳述誓約的內容:一、在靈裡我願因著耶穌基督的呼召,接受這樣的職分,一起以喜樂的心,引導並照顧群羊;二、我願因著聖靈合一的印記與澆灌,順服教會牧者的異象引導,並一起來建造保護教會;三、我相信基督快要再臨,在面對所有災難逼迫的考驗中,願存忠心的心,堅定不移的為主而活並作見證。

 高牧師強調,教會的人才養成,不是以恩賜為導向,恩賜是為了幫助弟兄姊妹站在合適的位置上,目的是建造教會,不要高舉恩賜,使人得救的不是恩賜,聖經說,恩賜都必歸於無有,經歷火的試煉後,所建造的生命工程還存留下來的,才是真的。服事神的人,要常常提醒自己:「我們是不配的,我們本來是為奴的,因神的拯救才得以成為自由人。」存謙卑的心,走屬天的道路,定睛那位做新事的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