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福音禾場 彰顯基督榮美 生命更新 見證神復活大能 2017.19

在一個風和日麗、充滿感恩的午後,4/26第一軍團弟兄姐妹帶著熱切的心,分別來到熟悉的禾場:郭綜合及國欣護理之家,由三春牧師祝禱後前往各據點。

 踏進十樓病房,溫暖的問候與撫慰人心的詩歌,自然成為住民最深的的扶持,因著感動而潰堤的淚水…讓人感到不捨,巴不得告訴他們,天父關切他們一切的需要,他們真的可依靠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相信主要對他們說:「孩子,我的恩典是夠你們用的…」但願住民的心被安慰、得釋放。

 另一頭國欣護理之家,主領者邀請住民以喜樂的心,齊唱《就是這麼簡單》,透過輕快旋律,引導住民手舞足蹈,唱出耶穌無與倫比的慈愛。

 接續士弘傳道生命被主更新的見證,幾乎家喻戶曉。他分享如何從一個每天酗酒一千CC高粱的「酒鬼」,被神改變,從此滴酒不沾。神說「憂傷痛悔的靈祂必不輕看」當他向神禱告,「若不喝酒,能得著快樂,他願戒酒!」神竟在一夕間,戒掉他近二十年被酒精捆綁之惡習,不只戒酒,連吃、喝、玩樂、甚至賭博、電玩,所有不良習性,都戒除殆盡,脫離黑暗權勢捆綁,無罪一身輕後,他果真快樂自由,且搖身一變,從酒鬼變成專心事奉的「傳道人」。感謝神在各地,不斷興起他榮耀的見證人,深信這樣的故事在許多角落,仍要不斷被傳承、一代又一代,見證神奇妙的大能!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