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 歡喜沐主恩!2017.19

四月的最後一個週日,摩西牧區歡喜於雅歌廳舉行洗禮式並聯合聚會。

 林正雄是鴛鴦姊的大兒子,經過多年的盼望禱告,正雄弟兄終於在她86歲生日時決志受洗。看著兒子願意承認耶穌是主,接受牧者洗禮時,年邁的母親留下喜悅的淚水。

 蔡鑾姊看媳婦、女兒、孫輩等因基督信仰而喜樂,內心頗受感動,更因女兒多次帶她參加各種教會聚會,更感受主內的平安。受洗當日,她清晨即起床,梳妝打扮為要美美的成為神的女兒,當女兒問她:「有沒有高興?」蔡鑾姊笑答:「我若不高興,怎能受洗呢?」

 蔡孟宮姊妹因病住進國欣護理之家,覺得自己的生命快到盡頭,因著丁姊長期探訪關懷,從禱告中重生,救恩使她的生命如枯木逢春,使她相信世上有主耶穌而決志受洗。

 另有兩位是從雲林來的朋友。鄭明雄弟兄生長的環境並不富裕,家變、情傷、學業各方面的衝擊使他幾乎喘不過氣,處於人生的低谷。但總有一位美麗Angel適時補給,讓他感動之餘也感受到來自基督的愛,進而願意成為神的兒子。

 王敏樺姊妹因為高三時升學壓力極大,當時的一句經文「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8)讓她似懂非懂,但十年來從學生進入職場,多方面適應又巧遇Angel姊姊的帶領、協助,從禱告與分享中了解了當年這段經文的意思,進而決志受洗。

 這次有四位決志成為上帝的兒女,加上先前在安養中心受洗的林正雄弟兄,本年度第二季新增了五位得救的弟兄姊妹,大家拍手高興讚美主。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