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三小組聯合 福音茶會 見證神化妝的祝福 2017.19

馬可牧區的偉信小組、明倫小組以及亮君小組,於4/30(六)晚上假六樓約書亞廳舉辦一場溫馨感人的福音茶會。自今年二月底開始,這三個小組的弟兄姊妹為心中有負擔並想邀請來到福音茶會的親友,在小組中一一提名進行屬靈認領禱告。只見福音茶會當日,不少的弟兄姊妹們帶領著慕道親友來到我們屬靈的大家庭中,一同與我們領受從上頭來的平安與喜樂!

 福音茶會在永安夫婦帶領的「挪亞方舟」破冰遊戲的歡樂氛圍中揭開序幕,大夥兒就在熱絡的活動中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接著亮君小組的弟兄姊妹們更以詩歌敬拜,帶領大家來到神的寶座前將心敞開,揚起聲音開口感謝讚美上帝!馬可牧區區長偉信弟兄帶領會眾禱告之後,亮慧姊妹娓娓道來,上帝如何在她生命中行了大事,使她的生命大大翻轉,從她原本虔誠拜佛的生命,轉化成敬畏上帝、事奉耶和華的家庭!接著亮君小組的姐妹們以直笛吹奏出優美的詩歌《那雙看不見的手》,令弟兄姊妹心中充滿感恩的弦律!在主持人區長偉信哥的引言「上帝沒有應許天色常藍,花香常漫」之下,庭蘭姐妹以她的生命見證回應了以馬內利的神如何成為她生命中隨時的幫助,一次車禍的意外,讓她經歷上帝透過屬靈家人代禱的醫治與大愛,更在自己因著血漏的疾病中,學會緊緊抓住上帝,夫妻倆更因這個病更加同心合意來到上帝施恩寶座前呼求,上帝不僅醫治庭蘭姐妹的身體,更因小組弟兄姊妹的禱告,生命彼此被建造!

 區牧玉萍牧師以詩篇一一九篇十七節「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勉勵在座的弟兄姊妹們,受苦的生命是上帝化妝的祝福!最後在「翻轉同心圓」的遊戲,與茶點享用的交誼活動中,馬可牧區的福音茶會在主愛滿盈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馬可牧區/格格兒‧巴勒庫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