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小琉球主日事奉 成為當地的祝福 2017.19

 【保羅牧區/姜淑娟報導】4/29(六)下午風平浪靜,幾位弟兄姊妹們平安到了小琉球。主日早上10:00開始崇拜,不同於教會的聚會程序。講道的主題是:成為有影響力的人,慧珊傳道分享的經文是馬太福音。‬ 

 星期日晚上,是宇邦弟兄的家庭感恩禮拜!小組長佳琳哥分享主日訊息--道路真理生命,來鼓勵在小琉球駐地扎根,為主奔跑的宇邦全家。宇邦夫妻的回應:想念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姐妹,離開後才知道,在教會的我們如此蒙福,不但有牧者的澆灌餵養,又有很多合一的同工,他們非常渴慕屬靈的夥伴。本是聖教會的小螺絲釘,如今在小琉球是琉球教會不可或缺的大柱子並被神大大的使用,雖然辛苦,但有無限的感恩。最後弟兄姊妹以《我知誰掌管明天》結束著感人的家庭禮拜!

 5/1(一)一大早弟兄姊妹就整裝出發到四所國小學校,7:50-8:30 全德國小、8:40-9:20白沙國小、10:20-11:00天南國小、11:20-12:00琉球國小。我們分享的主題-愛的約定(用心發現需要、用心兌現承諾),小朋友們專心、活潑、踴躍的回答問題,也邀請同學參加7月夏令營「與豪豬共舞」為下次相見之日;小琉球教會牧者,也深感世代的斷層,決定從9月開始進入校園(晨光教學),為下一代扎根!感謝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