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以利亞福音出擊-耐心等候神 2017.17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4/18(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這次福音出擊由洪瑞玲師母帶隊,節目由林麗玲姊妹主持,王釗惠姊妹分享她的見證,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一開始麗玲帶領大家唱《愛使我們合一》、《真歡喜耶穌釋放我》、《耶穌全勝利》炒熱現場氣氛並向健康中心的住民請安,接著釗惠姊妹分享她的見證,釗惠說大約七年多前她得了紫斑症,就是血小板過少會導致血液無法凝固,萬一受傷有傷口會導致大災難,血小板正常值是15-40萬之間,她3萬以下,醫師也找不出發病的原因只能吃類固醇,類固醇的副作用是「月亮臉水牛肩」導致她越來越胖,後來醫師建議她可以花三十萬元做單株治療有五成的治癒率,也可以切除脾臟有六成的治癒率,她決定切除脾臟,手術完後看報告他的血小板仍在3萬以下,明顯手術失敗,但她仍相信神有祂的時間,她要耐心等候神,四年後也就是三年前她搬回台南到南聖,神開始動工,她的血小板數量逐漸升高,到如今已經是在正常值範圍內的20萬,她又說她有甲狀腺亢進,也曾經耳朵中風,身上十多個傷疤,她相信要耐心等候神神必醫治,她勉勵「健康長照中心」的年長者,信靠主就能帶來醫治,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

 接著由師母大提琴、頌和小提琴、頌清豎笛合奏《沙漠中的讚美》,接著由勁初小組合唱《主啊!我要跟隨你》,謝元弟兄薩克斯風和勁初弟兄吉他合奏《信靠耶和華》,祥裕老師多加烏克麗麗演奏《四月望雨》組曲、《在耶穌裏一家人》組曲,政憲弟兄吉他獨奏《神隱少女》,泰璋小組日語合唱《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撿選的人》,多加律動班跳《耶穌愛你》,在師母領唱《奇異恩典》並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