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愛在四月天 藝人齊為主發光 2017.17

【本報訊】本週愛在四月天活動,分為週六晚上及週日下午兩場,共吸引了各一千五百位觀眾入場,讓台南的弟兄姊妹能參與如此盛會,實屬台南地區的祝福。兩場盛會共有120位基督徒藝人參與,透過基督徒藝人作為吸引力,讓教會能邀請更多未信者踏入教會,成為一次佈道的福音聚會。

 本次活動為第一次在台南舉辦,往年都在台北舉辦,今年透過台南基督教協進會的邀請,才有這次在台南舉辦的機會。節目內容結合三段敬拜,從青少年、壯年到年長者三個階段的基督徒藝人們,引領會眾敬拜。部分無法到場的藝人,如孫越、李天柱等都透過影片方式,帶領會眾禱告。整個節目都以詩歌為主,也刻意讓藝人團體事奉,減少個人色彩的演出,目的乃是讓人看見上帝而非人的作為。

 兩場佈道會都有安排藝人的見證分享,最後再由台南的牧者帶領呼召禱告。第一場是宋達民弟兄的見證,第二場則為葉歡姊妹的分享,透過他們生命故事的經歷,見證上帝的榮耀。本次兩場皆為佈道性質,兩天進場的觀眾不少慕道友或第一次進入教會,期盼上帝繼續透過基督徒藝人的生命,改變影視人員的生命,帶來更多福音的工作。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