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高中牧區福音茶會 勇敢跨出一步 拉近關係 2017.17

【高中牧區/尤昭然報導】高中牧區在4/15(六)晚上配合教會的《愛在四月天》福音聚會,舉辦高中牧區福音茶會,期待透過「彼此帶動」的方式帶來福音果效。  

 高中牧區透過過往新朋友邀請的經驗發現,新朋友往往因為「沒有認識幾個人」、「很陌生」、「環境不熟悉」、「交通距離很遠」等因素,無法走進教會,此次因為對藝人朋友的新鮮感、想看偶像的重要因素,不少新朋友願意跨過心理障礙、走進教會,高中牧區趁此機會透過簡短的福音茶會讓新朋友和牧區的高中生玩在一起,藉此拉近關係、降低陌生感,期待之後再進一步邀請之時,不再是因著「很陌生」、「沒認識幾個人」,讓福音朋友對教會卻步,更重要的是,高中牧區的孩子透過這次福音茶會的經驗,開始意識到「邀請新朋友其實也不會很難」,勇敢跨出一步、突破陌生感、主動關心新朋友等行動,讓牧區的孩子也體驗到「關心人其實也很有趣」!

 「簡單的事情比較容易長期作」,期待透過不斷的累積經驗,對於傳福音、邀請人進入教會不再「視為畏途」,讓高中牧區的孩子生命有好見證、分享福音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各個成為福音尖兵。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