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家豐弟兄家庭禮拜 宣告屬神的佳美之地 2017.17

【摩西牧區/許敦仁報導】清明節四天連續假期,於4/2日星期天主日崇拜後,在敦仁弟兄的二兒子家豐弟兄家舉行新居感恩禮拜,其中邀請許多牧長與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群聚一堂、親和一家。新居禮拜當中,弟兄姊妹們非常熱絡,使整個聚會充滿溫馨的氣息。敦仁兄與家豐也感受到弟兄姊妹滿滿的愛與神的祝福。

 聚會的一開始,以兩首摩西牧區弟兄姊妹最熟悉的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耶和華祝福滿滿》向神獻上感謝,當神美妙的音律充滿在其中,弟兄姊妹的臉上都洋溢著喜樂的笑容。接著請到瑞玲師母,為這個新家祝福與禱告,也宣告這個地方,是完全屬於神的佳美之地。當然,神的話語是最重要的根基,所以牧長與小組長都透過經文來勉勵祝福,期盼這個家庭以神為首,經歷神的信實與慈愛。在勉勵後,家豐弟兄也分享神在其中的引領預備,也期盼大家能將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常常來分享聚會。最後,整個家族的大家長,敦仁弟兄也分享他內心的感動;願頌讚、榮耀歸於神,神的恩典與祝福給予家豐,使家中甜蜜甘露滋潤,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也感謝弟兄姊妹們的愛,有這次美好的家庭感恩禮拜。

 感謝主,整個聚會中,真的充滿喜樂與感恩的聲音,看見屬主的人,必定全家蒙福,這真是最美的祝福與見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